— 墨迹小狗 —

【狮心】我和对家在恋综06

☆上篇指路 我和对家在恋综05 

☆祝我命中注定的小情侣521快快乐乐🥳🥳


实话实说,濑名泉本不打算完成节目组给他的隐藏任务。


拿到纸条展开粗略一扫,濑名泉当即决定放弃这个隐藏任务。这么中二且无比羞耻的话真的有人会说出来吗?


「对月永雷欧说出——xxx(某个符合场景的身份),参上」


光是想想就尬的不行。


可当他看见月永雷欧高喊着自己是月永大魔王从门上倒挂下来,“降魔师”的身份瞬间浮上心头,巧妙衔接上节目组给他准备的隐藏任务。


降魔师……降的就是你这只大魔王。


“月永前辈,濑名前辈,我刚刚替你们照了一张照,感觉很合适交到节目组那里去哟。”一脸姨母笑的女摄影师把抓拍的照片送到两人面前,慈爱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流动,像是在欣慰自己的孩子终于长大了。


【这个摄影师是懂怎么嗑cp的(狗头)】


【你们快同意选这张啊,我的十个小号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投票开始了🥳🥳】


【我宣布,狮心又多了一张神图😚】


濑名泉扫了一眼照片,女摄影师抓拍的正是刚刚他把月永雷欧从门上抱下来的场景,他一身白袍,银灰的发丝在昏暗的光线下发散出金属般的光泽。


嗯,把他拍得很帅,濑名泉点点头表示同意。


月永雷欧对于这张图没能体现出他身为大魔王的狂妄与帅气深感遗憾,但这张照片十足的氛围感和cp感促使他也点头同意,他甚至还想偷偷让摄影师私发他一份。


两人成了节目里最早完成任务的一组,一橘一银两颗小脑袋凑在一起商量下一个体验项目,继续他们的游乐园一日游。


【不是,我怎么感觉他俩的关系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啊🤔】


【在大众面前当然得保持基本的礼貌啊】


【😓但凡你看了他们之前的相处都不会说出他们关系好的话】


“呼,今天终于结束了~”在游乐园中度过了整整一天时光的月永雷欧慢悠悠喝了一口从工作人员那里拿来的饮料,白桃味的气泡在舌尖一颗颗绽开,甜中带涩。


坐在车窗边的濑名泉轻嗯一声,目光落在车窗外移动成模糊色块的夜景上,他的思绪顺着外面被无限拉长的路灯,一同延伸到远方。


奇怪,他怎么感觉脑袋晕乎乎的。


月永雷欧歪了歪头,迟钝地思考着为什么周围的一切开始恍惚起来。


等濑名泉发现月永雷欧的不对劲已为时已晚,他夺走雷欧君手里的饮料定晴一看:好家伙,酒精饮料。


【啊啊啊啊小雷太不小心了,一颗酒心巧克力都能放倒的他怎么能喝酒精饮料啊】


【哈哈哈天助我也,我就爱看狮心喝醉贴贴】


【小情侣喝醉了是会贴贴,可他们是死对头的设定诶】


【怕不是要打架(狗头)】


对方正目光灼灼地盯着他头上的一撮呆毛。


濑名泉被他炽热的眼神盯得浑身不自在,只见月永雷欧忽然朝他的头顶伸出手,他的呆毛在一瞬间被揪住。


然后月永雷欧松开手掌,啪的一声把呆毛打了下去。


但这是一根倔强的呆毛,很快又支棱起来。


月永雷欧重新把它按了回去。


呆毛又不屈不挠地弯上来。


月永雷欧再按。


呆毛不服输地又立了起来。


这一通操作下来,不仅濑名泉呆滞了,直播间里的弹幕也迟疑了一瞬间,随后层层叠叠涌上一大片飞快移动的彩色弹幕。


【????】


【哈哈哈哈哈哈😂😂剪秋,本宫的肚子好痛哈哈哈哈哈】


【全场MVP——濑名先生——的呆毛】


【我居然觉得磕到了……】


【刚刚进来的路人想问,这是什么新型流行游戏吗?】


【报告楼上,这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游戏😋😋】


“好了雷欧君,别玩了,我们下车。”濑名泉不想和某只醉鬼斤斤计较,连拖带拉地扯着月永雷欧往别墅里走去。


月永雷欧一进别墅就大摇大摆地四处乱走,那到处张望的小眼神仿佛在寻找什么东西。


“雷欧君,你是在找什么吗?”


月永雷欧停下脚步,一脸无辜地抬头望向濑名泉,碧色的眼眸眨了眨,双颊因为酒精红扑扑的。“菜刀。”


【????小雷你要冷静啊,杀人灭口这事我们可干不得!!】


【老公,你快离月永雷欧远点,人家好担心你的安全】


【卧槽,这么刺激的吗,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节目组是真的不把我们当外人啊(狗头)】


“你要菜刀干什么。”濑名泉倒是不怕月永雷欧会拿菜刀砍他,手指拨开面前人额头早已湿透的发丝,露出一小片肌肤透透气。


月永雷欧苦着一张小脸皱起眉头,一时间想不起来自己要拿菜刀干什么,思考了半天后才吞吞吐吐回答道。


“削……削呆毛……”


【大家都闪开,让我先大笑三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呆毛: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


【濑名泉.危】


【这发展真是一波三折、出乎朕的意料啊】


【宝宝醉酒的样子好可爱,快过来让妈妈亲亲/kiss kiss/】


“……”


濑名泉感觉自己的头又开始痛了,但他还是耐着性子温柔哄起某只小醉鬼。“乖,明天带你去找菜刀。”


【救命啊,好宠、好苏、好温柔……】


【请珍惜这一刻温柔的濑名】


【请大家支持✨人间乙游男主濑名泉✨】


得到许诺的月永雷欧非要和濑名泉拉钩钩,小手指成功地勾上对方的小手指之后,他才满意地晃晃小脑袋,随后掏出手机上网冲浪。


【🤧对不起姐妹们,本人严重甜度过敏,人在医院糖尿病也安排上了】


【😋多年低血糖表示已经治好了】


【真是服了你们这些cp粉🙄🙄】


这个笨蛋总算消停了。


濑名泉刚产生这样的错觉,一边网上冲浪的月永雷欧就看到一些关于他的小黑粉们黑他学习成绩的发言。


「月永雷欧那个学渣,从小学到大学考试都是擦着及格线过去的,好像大学的时候还挂了一次微积分……」


月永雷欧一瞬间怒了。


“我怎么就是学渣了?”他愤愤不平道,非拉着濑名泉帮他上网找一道微积分题,然后不知道从别墅的哪个角落找来一张白纸,掏出口袋里的钢笔就唰唰唰写了起来。


一张白纸被他填的满满当当。


【看月永雷欧这架势,莫非是个隐藏的学霸?】


【这么满的证明过程?感觉很厉害的样子捏🤔】


然而,濑名泉看清那满纸的五线谱之后,两眼一黑差点没晕过去。


【……一排乌鸦飞过……】


【《隐藏的学霸》】


【你也不想被别人知道其实你真的是一个学渣吧,雷欧君?】


【雷粉表示笑得像个黑粉】


偏偏那个家伙还较起了劲,撸起袖子把文档翻到后面开始对答案。


“怎么没一个对得上的。”月永雷欧一边下滑页面,一边小声嘟囔道。


“这答案真不靠谱,居然全错。”


【???老公,你要不听听你在说什么???】


【百度文档的答案错没错我不知道,反正你的答案肯定不是对的🤪】


【已经要被宝宝可爱死了🥰🥰】


【王の自信】


“对对对,网上的答案都是错的,你的才是对的,月永大聪明。”濑名泉现在只想把这个喝醉的笨蛋骗到床上去睡觉,不然不晓得这家伙在直播观众面前还要出多少洋相。“时间已经不早了,快去睡觉吧。”


弹幕里一下子弹过一大坨粉红色的“你就宠他吧”。月永雷欧听了他的话,一瞬间变得飘飘然起来,他摇头晃脑哼起歌来,在濑名泉的监督下洗漱泡脚。


濑名泉见这家伙终于要被他骗上床了,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濑名泉:我二十几,但我心好累】


不料月永雷欧刚刚躺上床,忽然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一般从床上蹦了起来,拖着软软的语调碎碎念道。“我要和栗子一起手拉手上厕所♬”


说罢伸手拿起床边的手机,将今天唯一一次发送心动短信的机会用在了朔间凛月身上。


「栗子~我们一起去上厕所吧~~」


朔间凛月那边很快就回了一个好。


【救命,这是什么日本知名jk啊(甜晕)】


【呜呜,月组幼稚园友情赛高!】


【咦,奇怪,我怎么自动变绿了】


没过多久,濑名泉的手机叮的一声响。


【🧐月永雷欧把心动短信发给了朔间凛月,但是濑名泉又收到了新的短信,也就是说……】


【愈发复杂且扑朔迷离的关系】


【嘿嘿,我是变态我爱看】


濑名泉打开短信——是衣更真绪发来的信息。


「你家雷欧好像有点不对劲,他刚刚把心动短信发给了凛月」


【节目组:我tm是让你们发有关恋爱的短信的,你们倒是唠起嗑来了】


【他急了他急了】


【大家注意哈,衣更真绪用了你家雷欧的说法,他作为圈内人是不是知道点什么……】


【😓楼上别太爱脑补,月永雷欧和濑名泉现在是一组,也就是默认的一对,用你家很正常啊】


【哟哟哟,唯粉姐姐终于承认了他们现在是一对了】


等到月永雷欧迷迷糊糊地上完厕所回来,濑名泉在床边守了一会儿,确认这家伙真的入睡了以后才放心离开。


回房后他发现自己今天还没有发送心动短信,打开短信编辑界面,接着两人上次的聊天记录发了一句晚安。


【🥺🥺你真的好爱他,他发给了别人,你还是坚持发给他】


【他甚至要等雷欧睡着了才放心离开】


【?我们泉哥不过是担心醉酒之人罢了】


【就问你换成别人濑名泉还有这么好的耐心吗?你作为濑名泉唯粉难道还不了解自家偶像的臭脾气?】


【晚安,我的小情侣们zzz】


节目组当晚便放出了四组观察员的合照,狮子的月亮心动用了自己的全部人脉宣传她的cp,狮心却只是排在第二名的位置。


她甚至听说有许多濑名泉和月永雷欧的唯粉自发组织小团体去给第三名和第四名投票,铁了心要把狮心拉下来。


好吧,她承认 ,她开始急了。


狮子的月亮心心急火燎地切换回后援会的账号,把投票选项转发到粉丝群里,振振有词道:姐妹们,哥哥出道一来一直都是第一,要是在这个小小恋综里的cp都拿不到第一,说出去岂不是要被其他人笑话死?


再说就算把狮心这对讨厌又难嗑得要死的cp投到第一,假的就是假的,对我们也没有任何损失,是吧?


狮子的月亮心对唯粉们进行一顿理直气壮的激情输出,许多唯粉看完后竟然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纷纷强忍着不适去给狮心组投票。


看到狮心票数再次蹭蹭上涨并且一跃到第一,狮子的月亮心这才满意地点点头,切回她的cp号继续建设狮心大家园。



TBC


🥺🥺好喜欢这个女人……以后狮心婚礼现场没邀请她我可要闹了


下篇指路 我和对家在恋综07 





评论(26)
热度(2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