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迹小狗 —

【狮心】我和对家在恋综07

☆上篇指路 我和对家在恋综06 

☆又开始迫害泉哥了(bushi)


《心动观察日记》第一期完播后,各种出圈名场面与cp视频剪辑在各大平台像病毒一样到处生长,热度呈现出爆炸性增长的趋势。


得益于节目组在广告宣传方面不遗余力的大规模投入,濑名泉和月永雷欧的cp更是吸引了一众大佬入驻,从人丁稀少的北极圈一跃为圈内美帝。


【终于蹲到第二期开播了,好开心嘿嘿嘿嘿】


【我是逆先夏目的姐姐逆先别急,你们都不要急,让我急!!!】


【急急国王驾到——】


“感谢各位观众朋友继续观看《心动观察日记》i,”下午五点二十分,心动观察日记准时开播,“有一句俗话说的好——锅碗瓢盆的生活o,也很幸福f。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组观察员能在厨房创造出怎样的火花呢e。”


【啊啊啊啊,终于看到宝宝了!宝宝,妈妈好想你啊】


【快快快,我要看死对头炸厨房🤣🤣】


狮心组的直播间从黑漆漆的一片转向宽敞明亮的厨房。厨房干净整洁,各种锅碗瓢盆都一应俱全,规规矩矩地待在透明的橱窗内。


濑名泉正围着蓝色卡通小猫围裙低头切肉片,刀工干净利落,刀面起落间砧板上便落下一片又一片薄薄的、纹理细腻的肉片。


【握草,濑名泉看起来是个厨艺大佬啊】


【会做饭的男人好有魅力😭】


【麻麻,我好像不小心坠入爱河了】


切开最后两片肉,衣角被人轻轻拽了拽,他对上月永雷欧可怜巴巴的眼神,“濑名,需要我帮忙干点什么吗?”


帮忙?你别帮倒忙我就谢天谢地了。濑名泉想道,下一秒他差点被月永雷欧眼里满满的渴望与期待闪瞎,沉默半晌也不忍说出拒绝的话。


“你去煮个青菜汤吧。”濑名泉思考片刻,为他选了最简单的一道菜。


“好的~”分配到新任务的月永雷欧兴高采烈地挑走几片水灵灵的菜叶子往一旁的灶台走去。


【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有人干个活儿都能这么高兴?】


“先洗青菜。”余光瞄到拿起青菜就要往锅里扔的月永雷欧,濑名泉捂着小心脏虚弱地提醒道。“一会儿煮汤的时候先放水。”


【奇怪,我怎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小雷,我们商量一下哈,要不我们不做饭了?】


“好~都听濑名的♬”月永雷欧把菜叶往装满清水的铁盆里随便涮了涮就捞回来,然后往铁锅里倒了点水将菜叶子丢到水里,“咔”的一声把旋扭转到最大档。


【这菜洗干净了吗?吃了不会拉肚子吧?】


【至少目前没出什么事(自我安慰)】


“先撒点可爱的小盐~”


“哇,雪花从空中飘到了锅里哈哈哈!”


“然后倒点酱油进去~”


“再放点醋会不会更好呢?”月永雷欧发现醋居然有两种颜色,他来来回回观察着两瓶颜色不一样的醋,最后决定往里面都倒一点。


【#我为月永雷欧的精神状态感到堪忧#】


【想不到月永雷欧在舞台上犀利帅气,私底下这么可爱脱线】


【反差萌爱了爱了🥰🥰】


【这……我就问月永雷欧做的汤真的能吃吗?】


【我喝!!!!都闪开让我喝!!!小雷快把汤炫我嘴里!!!】


那边还在准备其他材料的濑名泉偷偷观察着月永雷欧的一举一动,虽说目前月永雷欧煮汤的过程惨不忍睹,但至少没闹出什么幺蛾子。


濑名泉一颗悬在空中的心刚放心下沉几分,又猛地提到高空中——月永雷欧往锅里倒油的时候不小心手抖把油洒外面了!


小手一抖,铁锅着火。


锅外包裹着的火焰哄哄往上冲,腾起高高的橘红色火焰。


偏偏某个家伙一点也不着急,饶有兴致地盯着燃烧的铁锅自言自语,“哦!铁锅君自燃了!像我的inspiration一样涌上来了”!


濑名泉连忙抄起锅盖一把盖住火焰,然后气冲冲地将他推到门口,手指往门外一指。“你,给我出去找鸡蛋,别在厨房里妨碍我。”


【真◎火花】


【霸道泉总和他的笨蛋小娇妻】


【刚刚雷欧那样做真的很危险诶,大泉哥不让他继续呆在厨房真是明确的选择】


【赞同,我真的怕小雷下一秒就把厨房炸了】


本期直播地点安排在一处宁静的小山庄,此处山脉连绵不绝,小小的农舍错落在广袤农田周围。


月永雷欧来到鸡舍外,左手捏着下巴作深思状,开始思考如何从一群咯咯乱叫的老母鸡屁股下抢过鸡蛋。


点我看月永雷欧偷鸡蛋


【咦,泉哥好像从厨房出来了】


【雷欧,你把头伸过来我悄咪咪告诉你哈,鸡蛋要这么偷……】


TBC


☆下篇指路 我和对家在恋综08 




评论(14)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