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迹小狗 —

【狮心】我和对家在恋综08

☆上篇指路 我和对家在恋综07 

☆迫害泉哥ing(bushi)


在直播间观众为月永雷欧众筹偷蛋大法时,月永雷欧从地上抄起几块小石子冲进鸡舍,朝母鸡们面前扔去。


趁母鸡们的注意力被石头吸引的瞬间,他眼疾手快地从鸡窝顺走两颗蛋,转身就跑。


母鸡们一瞬间就怒了。


一只只地扑棱着大翅膀追杀月永雷欧。


【他追,他逃,他插翅难飞】


【好家伙,我们建议他偷,他却直接冲去抢】


【母鸡:姐妹们,冲鸭——干死这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居然敢当面挑衅我们!!】


“濑名,快跑啊啊啊!”月永雷欧没跑几步,遇上因为不放心他而出来找他的濑名泉。


濑名泉头皮发麻地望向月永雷欧身后的一大群气势汹汹的母鸡,生怕这些母鸡已经气到分不清敌人,抬脚就跟上月永雷欧的步伐。


两人被一群鸡追的满农场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妈呀,笑得老子肚子疼哈哈哈哈哈】


【我宣布这是濑名泉与月永雷欧人生中最丢人的时刻】


【???我是不是走错直播间了??请问这是恋综直播间吗??】


【回楼上,我刚刚退出去确认了一下,我们并没有走错】


【欢迎大家来到娱乐圈欢喜冤家之鸡飞蛋打直播间】


半小时后。


一群母鸡们撅着屁股横七竖八地瘫倒在离两人不远处的一块茅草堆上。


月永雷欧喘着粗气,大滴大滴的汗水从脸侧滚落,沾湿胸前的一大片衣襟。“我长这么大,头一次被这么坚定地追求。”


【哈哈哈哈哈哈宝宝你是有点幽默天分在身上的】


【??你要不先看看追求对象是什么??】


【确实,私生饭都没有刚刚追你的老母鸡疯狂】


【这么快就结束了?看的我一点也不过瘾】


“你……跟我回去。”闹了这么一出,濑名泉是决计不可能再让月永雷欧一个人待在危机四伏农场,过度的运动消磨了他想要教训月永雷欧的念头,有气无力道。


【泉哥你是不是虚了】


【肾虚,有时在过度劳累之后,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好像身体被掏空】


【濑名泉:我好像全中了(好无助)】


两人同时迈开步子,月永雷欧先迈左脚,濑名泉先迈右脚,慢一拍的濑名泉一脚踩在月永雷欧的右脚上,对方吃痛间脚踝一扭,下意识抱着濑名泉咕噜咕噜滚到附近的一坨茅草堆上。


【他俩是不是天生磁场不合啊?】


【这真的是恋综吗?!这真的是恋综吗?!】


【我觉得比起正常的偶像他们可能更适合当谐星】


【节目组,你知道我憋笑憋的有多痛苦吗?】


狼狈躺在茅草堆里的月永雷欧电光火石间想起了被他揣兜里的蛋,当即心痛大叫起来。“濑名!我的蛋!我的蛋碎了!!”


濑名泉露出惊惧的表情,眼神瞟向月永雷欧的裤裆,他记得他刚刚没压到雷欧君那里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泉哥惊恐的眼神哈哈哈哈哈】


【震撼濑名泉一整年:我居然压碎了我死对头的蛋】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咬咬牙对小雷负责吧哈哈哈哈哈哈】


【濑名,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鸡蛋吗?】


两人小眼瞪小眼。


“要不……我们先去医院?”


濑名泉酝酿片刻,顶着一头茅草和鸡毛犹犹豫豫开口问道。


月永雷欧一摸口袋,半天没从里面掏出个什么圆圆的东西来。


莫非……月永雷欧的目光飘忽到两人方才跌倒的地方,果然那附近静静趴着两颗鸡蛋。


“原来是掉出去了。”月永雷欧松了一口气。


“掉、掉出来了?”濑名泉瞪圆双眼,说话都开始不利索了,直到月永雷欧起身走出去捡起不远处的两颗蛋,他的表情重新回归平静。


濑名泉感到久违的和平与宁静。


【实不相瞒,泉哥,我刚刚截屏了。】


【从开播笑到现在,我真的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桀桀桀桀】


【两句话,吓晕濑名泉】


【鸡蛋历险记】


两人身披茅草头插鸡毛,灰头土脸回到农舍,恰巧碰上正准备出门的朔间凛月。


“阿濑?小月?”犹豫片刻,朔间凛月不确定地喊住两人,两片唇无声张开又合上,最终还是忍不住发问,“你们这是和老母鸡干架去了?”


【神他妈的和老母鸡干架哈哈哈哈哈哈】


【朔间凛月:这俩是我的同事吗?不确定,再看看,还是不确定,再看看。】


濑名泉立刻幽怨瞪向月永雷欧。


月永雷欧若无其事地躲开视线,抬头望天。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你说是不是啊,栗子。”



TBC

☆下篇指路 我和对家在恋综09 



🥺🥺如果能写到结局的话大概率会写那个女人视角的番外,最近三次开始忙起来了,暂停更新。





评论(31)
热度(3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